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对浙商期货等5机构行政处罚

2015年09月14日 07:47    来源: 新浪财经    

  9月11日消息,证监会在周五例会宣布,对华泰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方正证券、浙商期货作出行政处罚。原因是证券公司未对客户身份信息进行充分审查和了解。

  证监会决定作出行政处罚:对华泰证券没收1823.53万元,处以5470.58万罚款;对海通证券没收2865.3万元,罚款8595.9万元;对广发证券没收680万元、罚款2041万;对方正证券没收871万,罚款1743万;对浙商期货没收2.7万元、罚款30万。

  发言人邓舸表示,对外部接入的恒生等系统进行检查了解时发现,华泰、海通、广发、方正使用外部接入系统HOMS、铭创、同花顺等,未能确保客户终端交易信息的真实性等 ,未实施有效地了解客户身份回访了解等程序。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