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发行首期大额存单

2015年09月14日 07:03    来源: 经济日报     常艳军

  经济日报讯(记者常艳军)恒丰银行日前成功发行首期大额存单产品。据了解,恒丰银行首期大额存单主要面向机构客户发行,共有5个期限产品,分别为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和12个月,认购起点为1000万元,发行利率为固定利率,结合客户结构和综合收益情况,最高可上浮至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1.42倍,并且可用于质押。

  恒丰银行企业金融总部总裁周月友表示,在首期大额存单试水之后,恒丰银行还将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和市场变化情况,适时推出支持“可转让、浮动计息”的大额存单,在第三方平台实现公开转让。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