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热点品种领涨 题材股卷土重来

2015年09月12日 08:46    来源: 今日早报    

  昨日金股皇氏集团大涨7.9%,累计涨幅28.91%

  □本报记者 陈海研 实习生 陆彬彬

  本周A股市场波动频繁,每一天的走势都跌宕起伏。昨日的市场也是起起落落,下午两点半后A股呈现直线拉升,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创业板指以微涨报收。

  从行业方面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21个行业实现上涨,其中,计算机行业涨幅领先,房地产、商业贸易、综合和传媒行业的涨幅也居前。概念方面涨多跌少,其中迪士尼、上海本地重组和上海自贸区指数涨幅居前,网络安全、大数据、云计算板块的涨幅均超过了4%。

  在市场回稳的状态下,昨日财富宝金股总体表现良好,涨幅前三位的都在5%以上,其中申万宏源关注的皇氏集团(002329)大涨7.9%,累计涨幅28.91%,该股仍可持有。

  9月伊始市场在经历了短期的反弹之后,沪指开始沿3200点一线展开震荡,预计9月将是一个不断磨底的过程。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