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监会核准蔡华相担任农行执行董事(简历)

2015年09月11日 14: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1日讯 昨日,农行发布关于董事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公告称,该行于近日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农业银行蔡华相任职资格的批复》(银监复[2015]541号)。根据有关规定,中国银监会已核准蔡华相先生任该行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蔡华相的董事任期自2015年9月7日开始计算。

  简历:

  蔡华相,1959年12月出生,中国地质大学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2010年2月起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曾任国家开发银行人事局副局长、南昌分行行长、江西省分行行长、营业部总经理、北京分行行长,2008年9月任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目前兼任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