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拍协促建老赖黑名单

2015年09月11日 09:06    来源: 人民政协网    

  日前,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在京发布《2014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统计年报》。中拍协还首次发布了十大拍卖城市和地区的榜单。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南京、郑州、福州、天津、深圳、成都十大城市的年成交额占全国90%以上。

  “从发布结算率的城市和地区来看,南方城市要高于北方城市,其中长三角地区的结算率最高。”艺委会副主任刘幼铮表示,截至2015年5月15日,全国 2014年度成交货款仍有超过45%未完成结算,针对买家不付款的情况,中拍协将逐渐联合各企业抱团给出“黑名单”。(淑英)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