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发布10年发展规划

2015年09月11日 07:29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日前公布未来10年发展规划,计划通过南南经济走廊间的贸易和投资驱动未来业务增长。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执政官艾萨·卡辛姆在京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推动“一带一路”战略。

  “中国市场充满了机遇,我们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前景也非常乐观。中国经济7%的年增长率是美国经济增长率的3倍,而中国经济总量也已突破10万亿美元大关。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的10年发展规划将为中国的贸易和投资打开新的流通渠道,帮助中国开拓新市场,为其经济增长提供持续动能。”艾萨·卡辛姆说。(王龙云)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