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伦敦贵金属交易所拟发行贵金属衍生品

2015年09月11日 07:12    来源: FX168网站    

  伦敦贵金属交易所(The London Metal Exchange,LME)首席执行官Garry Jones周四(9月10日)表示,正在和黄金企业讨论发行贵金属衍生物产品的计划。

  Garry Jones周四在孟买表示,“目前在伦敦交易所并没有挂牌销售的贵金属衍生物产品。一些业内人士已经建议我们加入此类产品,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对黄金、白银以及其他贵金属进行清算。作为交换,我们希望能够与其他市场进行合作。”

  Garry Jones表示,LME的潜在合作伙伴包括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ondon Bullion Market Association,LMBA)以及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

  Garry Jones表示,“我们拥有发行产品的技术支持,目前正在讨论合作细节,如果我们最终达成合作,那么产品可能会在明年投放市场。”

  Garry Jones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产品发行时间。他表示,发行的计划将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伦敦贵金属交易所在上个世纪80年代曾经发行过一些衍生品,但是最近几年并未继续发行,因最近几年国际市场监管日益加大力度,使黄金衍生品价格受到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