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续田:资产管理业务将成推动银行经营转型决定性力量

2015年09月10日 16: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0日讯(记者华青剑)今日,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交通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马续田表示,资产管理业务将成为推动银行经营转型的决定性力量。他认为,理财创造的中收有望在银行业未来利润的占比中超过四成。

  据悉,今年上半年12家主要银行理财产品余额达到13.49万亿元。交通银行理财余额超过1.3万亿元,理财业务规模较年初增长27.55%。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交通银行将通过发展资管业务,促进实体经济健康良性发展。今后,交通银行确立了以资产管理业务为抓手,以打造国内第一财富管理银行的目标定位,加快业务创新和渠道优化,有效吸引行外客户和资金,开辟银行客户、机构客户、互联网金融客户和境外人民币客户四大新市场,实现从本行市场向全国市场、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传统市场向互联网市场的战略拓展。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