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进军亚洲市场 洲际交易所11月将推出新加坡平台

2015年09月10日 07:32    来源: FX168网站    

  洲际交易所(ICE)周三(9月9日)称,11月17日将推出新加坡平台及五种新合约。这些合约包括ICE之前宣布的1公斤黄金期货、“迷你布伦特”原油期货,还有迷你柴油、迷你在岸及离岸人民币期货。

  ICE迷你布伦特原油合约标的物为100桶布伦特原油,是指标布伦特原油合约的十分之一。

  ICE稍早计划在3月推出其新加坡平台。但中国的郑州商品交易所,反对ICE起初打算推出的棉花与白糖期约使用其结算价做为参考。

  将于11月推出的五种期约,“反映了客户需求,并补足ICE现有的金融与大宗商品指标合约,”ICE在声明中表示。

  ICE在2014年以1.5亿美元买下新加坡商业交易所(SMX),试图进军亚洲交易与清算市场,以扩大其原先覆盖美国、加拿大、巴西、英国与欧洲大陆的市场与清算网络。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