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未来三年白银回收量将减少 中国回收占比将增加

2015年09月10日 07:31    来源: FX168网站    

  世界白银协会(Silver Institute)在周三(9月9日)称,未来三年全球白银的回收量将会减少,即使银价上涨。

  该机构称,到2017年,白银回收供应量会在1.78万盎司,也就是5536吨左右,较2011年的顶部水平跌幅有14%。

  另外,该机构称,即使银价突破20美元/盎司,每年回收量的增幅也将只有3%左右。

  该机构报告显示,回收量主要来自工业制造方面,去年占全部回收量的一半左右。

  另外,北美是白银回收的主要来源,占去年全年回收的53%,中国的回收量增长很快,到2017年会增长到占比20%左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