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南非黄金生产行业罢工可能略有下降

2015年09月09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南非黄金生产行业的罢工目前还在继续,咨询机构Eurasia Group称,尽管矿企、工会和政府就维持就业签署了协议,但罢工仍然是很可能会发生的,尽管罢工的可能略有下降。

  Eurasia Group表示,此前罢工发生的可能为65%,而在签署协议后,降到了55%。该机构分析师Mark Rosenberg和Lily Ghebrai表示,罢工如果发生,将持续一至两周。

  据悉,黄金生产行业的劳资谈判将在9月14日重启,而一旦没有解决,那么就将可能发生罢工。

  此前巴克莱(Barclays Plc)称,南非的黄金生产行业能够维持住大约8周的罢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