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盛:明年年底前铜价或进一步下跌15%

2015年09月09日 07:17    来源: FX168网站    

  高盛Andrew Quail等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由于供应强劲增长,到2016年年底,铜价可能进一步下跌15%,到2018年维持4500美元/公吨。

  报告称,供应可能到2019年触顶,到2020年出现供不应求;预计成本下降将继续抵消铜价的走低。

  其同时指出,如果中国最近的表现暗示其转向消费驱动型经济,那么随着偏好从铜、铁矿石转向油、气、镍、铝,铜需求可能会下降。

  高盛还在今天的报告中预计未来3个月、6个月、12个月铜价将分别跌至每吨5200美元、4800美元和4800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