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金多头空头头寸皆下降 分析师称市场就等美联储会议

2015年09月09日 07:12    来源: FX168网站    

  CFTC数据显示,在9月1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的多头头寸和空头头寸都有所下降,净多头头寸较前一周只有小幅增加。

  盛宝银行(Saxo Bank)的商品分析主管Ole Hansen表示,多头和空头头寸都下跌,表明了黄金市场缺乏方向。

  Hansen称:“多头和空头的黄金投资者都失去方向,选择在下周美联储会议之前减少持仓。”

  三菱(Mitsubishi)贵金属策略师Jonathan Butler也认为,投资者们在等待美联储做出升息决定,此后才会重新回到黄金市场中。

  并且Butler还指出,黄金多头头寸和空头头寸相较历史高点都处在比较低的水平,分别较历史高点下降了76%和74%。

  Butler说:“投资者们现在处在FOMC会议之前的观望状态,不愿意太多改变持仓。”

  尽管近期市场对美联储9月升息的预期有所减少,但道明证券(TDS)的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认为,黄金市场还不愿意排除这一可能,因此近期金价会在震荡区域内。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