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时代变了!摩根大通将退出伦敦金属交易所场内交易

2015年09月08日 07:39    来源: FX168网站    

  随着客户逐步改用电子交易,摩根大通(J.P. Morgan)将从伦敦金属交易所(LME )的场内交易撤出。这是欧洲最后一个公开喊价交易系统。

  摩根大通撤出之后,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场内交易商只剩9家,包括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Sucden Financial Ltd.和福四通(INTL FCStone Inc)。这些公司的交易员们每天在伦敦金属交易所里的一圈红色真皮沙发边碰头,高喊金属买单和卖单。

  这个传统最早要回溯到1877年。摩根大通2010年收购RBS Sempra Commodities LLP,开始进入LME场内交易。

  摩根大通大宗商品主管Michael Camacho在公告中表示,“我们客户的偏好已经转变,现在我们绝大部分LME合约是通过电子交易。”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