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色金银贸易中心:实际控制人非法转移大部分资金

2015年09月07日 15:37    来源: 和讯    

  中色金银贸易中心自7月初无法出金至今已有两月,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2015年9月2日通过腾讯微博发布通告,向社会公示中色金银贸易中心涉嫌犯罪案件进展情况。以下为原文:

  关于中色金银贸易中心有限公司涉嫌犯罪案件正在紧张侦办中。至于客户关心的不能出金问题,主要原因是中色金银贸易中心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帅百华已将交易平台上的部分资金抽逃跑路,即基金虽然显示在交易平台上,实际大部分资金已被中色公司实际控制人帅百华非法转移。为了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调查、追缴已转移资金,并上网通缉帅百华。一面聘请相关专业人员逐一核查投资客户参与交易详细记录,由于涉及人员众多,工作量巨大,尚需一定时日。有关客户报警受理问题,建议可先到当地公安经侦部门报案。如有问题咨询可拨打:总机0476—7869919或刑警大队值班室电话0476—7869110。

  

中色金银贸易中心:实际控制人非法转移大部分资金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