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银行非公开发行2亿股优先股获批

2015年09月02日 07:56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慧)昨日晚间平安银行发布公告称,收到银监会批复,同意其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的优先股,募集金额不超过200亿元,并按照有关规定计入本公司其他一级资本。

  昨日,平安银行尾盘拉升,收涨4.52%,报11.57元/股。深交所龙虎榜显示,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63641.79万元;机构资金净流入1586.56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国家队席位——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证券营业部占据买一席位,买入16.85亿元,占总成交比例的56.09%。昨日银行也成为A股唯一实现净流入的行业板块。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