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月SPDR黄金ETF流入9.89吨 为1月后表现最佳月份

2015年09月02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8月金价上涨差不多3.5%,是今年1月之后黄金表现最好的一个月,而伴随金价表现的是黄金ETF也有一些流入。

  数据显示,SPDR黄金ETF(GLD)在8月流入了9.89吨,总持有量增加到了682.59吨。

  此前在7月,GLD大幅流出39吨。8月的净流入量同样是今年1月之后最大的单月净流入量。

  不过今年至今,GLD仍然有差不多26吨的流出。

  8月12日GLD有超过4吨的流入,是上月最大的单日流入量,也是6月25日之后的第一次流入,当日金价走高上行触及1125美元/盎司的高点。

  而在8月24日,在金价触及6周高点1169.8美元/盎司水平的背景下,GLD也出现了3.37吨的流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