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钯金价格下跌过度 情绪疲软但或已近底部

2015年08月28日 07:16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UBS)称钯金价格的持续走低可能已经过度,在供应过剩预期将减少、市场有避险需求等情况下,钯金价格将会出现修正回升。

  瑞银称:“除了黄金,钯金现在是贵金属分类中持仓最少的一个,这虽然表明了市场情绪仍然比较疲软,钯金价格可能继续下跌,但也表明钯金价格可能距离底部已经不远了。”

  瑞银称,近期钯金价格对看空因素的过度反应表明了其价格已经不完全受到基本面的影响。

  “通常而言,钯金价格和股市之间有很强的相关性,因此在股市抛售的情况下,最受影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