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策略师:全球风险一旦降低 金价将重回下行趋势

2015年08月28日 07:13    来源: FX168网站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高级投资策略师Robert Haworth称,在全球金融和经济风险消散的情况下,金价将再度走低。

  前两周黄金市场自此前7月的5年半低点有很大回升,但本周金价大幅走低,从一度非常接近1170美元/盎司的水平跌至目前的1120附近。

  通常而言,黄金是投资者避险保值的工具,在市场混乱的情况下将有需求的增长,而本月初全球股市的下跌也确实对金价有所推动。

  Haworth表示:“我们认为,在美联储可能升息,美元表现强劲的情况下,黄金的表现是受到限制的。全球风险降低,避险需求减少后,我们预计金价重新回到下行趋势中。”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