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购买方式

2015年08月27日 16: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注海富通官方微信(fund_hft),点击“我的财富”——“微信绑定/开户”即可随时随地一键购买。同时,也可登录海富通官方网站(www.hftfund.com)进行网上交易。自8月1日起到8月31日,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平台(包括官网、官方微信)申购(不含定期定额申购)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将享受申购费率优惠:申购费率调整至原费率1折,若原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最新业务公告。

  此外,京东金融、天天基金网等平台同样也可申购到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并且还会有不定期优惠活动推出。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海富通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