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泛亚所仅保留现货挂牌交易 停止委托受托业务

2015年08月27日 15: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8月25日发布公告,根据国务院颁布的《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发〔2011〕38 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2〕37号)相关规定,和省市清整办的要求,经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研究决定,原委托受托业务将于2015年8月28日闭市后停止,仅保留现货挂牌交易。

  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停止委托受托业务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各会员、授权服务机构及相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发〔2011〕38 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2〕37号)相关规定,和省市清整办的要求,经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研究决定,原委托受托业务将于2015年8月28日闭市后停止,仅保留现货挂牌交易。

  交易所委托受托业务停止后,现存续委托受托业务会员权益按2015年8月28日闭市结算委托受托价记入会员账户权益,存续期间委托受托业务本金和收益保持不变。

  交易所近期将对拟升级的现货挂牌交易系统广泛征求交易商会员、授权服务机构意见,并报备监管部门后上线。

  交易所重组方案适用于交易所和泛融网所有会员。

  特此公告!

  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