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投资者银证转账结束连续四周净流出 净流入40亿

2015年08月27日 06: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记者26日从中国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获悉,上周投资者银证转账净流入40亿元,结束连续四周净流出的状态。对此,分析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这意味着投资者投资意愿的回升。

  数据显示,上周(8月17日-8月21日)投资者银证转账/银衍转账引起的资金变动期末余额为2.63万亿元,日平均数2.77万亿元,增加额为6682亿元,减少额为6642亿元,净流入40亿元,股票期权保证金净流入0.87亿元。对于上周出现的净流入,有市场人士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净流入的金额不是很大,但是,在连续净流出后,净流入说明投资者心态的一个变化,是个积极信号。 (侯捷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