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联邦统计局:德国经济上季环比增0.4%

2015年08月26日 07:5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德国联邦统计局25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德国经济今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0.4%,较上一季度0.3%的增幅有所提高。

  数据显示,出口成为德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的主要拉动力,其中商品和服务出口环比增长2.2%,进口环比增长0.8%。

  然而,在内需方面,情况好坏参半。当季私人消费和政府支出有所增加,环比分别增长0.2%和0.3%。但是工厂和设备投资呈下降趋势,环比减少0.4%。

  若将通胀因素考虑在内,今年第二季度德国国内生产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1.6%,第一季度同比增长1.2%。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