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通广发等四大券商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5年08月25日 21:35    来源: 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8月25日讯 继海通证券、广发证券之后,华泰证券、方正证券也公告,因涉嫌未按规定审查、了解客户身份等违法违规行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海通证券 晚间在港交所公告称,因本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审查、了解客戶身份等违法违规行为,中国证监会决定对海通证券进行立案调查。

 

 

  广发证券 8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8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鄂证调查字2015023号)。因涉嫌未按规定审查、了解客户身份等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公司表示,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

 

  附图:广发证券公告原文

 


(责任编辑: 梓莘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