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美联储升息仍是黄金市场关键影响因素

2015年08月25日 07:13    来源: FX168网站    

  巴克莱(Barclays)称,上周尽管黄金市场出现了大幅上周,但长期而言,金价将仍然受到美联储升息预期的影响。

  上周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显露出鸽派的情形,使得市场对其9月升息预期降低,推动金价大幅走高,一度触及6周最高水平。

  巴克莱表示,上周金价突破了1150美元/盎司的心理水平。“这一上涨主要受到对9月升息预期减弱、通胀数据疲软和对中国担忧的推动。”

  此外,在金价上涨之前,期金市场非常极端的持仓也同样有所推动,此前Comex期金市场连续四周处在净空头的状态,空头头寸更是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巴克莱认为,金价要上涨,还需要更多空头回补,“不过最终而言,美联储政策仍然是影响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