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本周大盘将剧烈震荡

2015年08月24日 10:18    来源: 深圳商报     钟国斌

  上周,深沪股市大幅下挫。本周大盘将会如何运行呢?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务院批复养老金投资股市等利好,将部分对冲A股下行压力,预计本周大盘将剧烈震荡,金融地产等低估的蓝筹股有望成为市场热点。

  “前期股灾创出的最低点沪指3373点将面临考验,本周大盘可能剧烈震荡。”李大霄分析认为,国务院印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这是重大利好。短期来看,利于部分对冲来自于全球股市及A股市场下行压力。证监会严厉查处大股东违法减持,暂缓分级基金产品注册,再对量化对冲交易进行检查等……这些举措将对违法减持和恶意做空行为构成威慑,预计本周大盘可能延续剧烈震荡行情。

  本周市场热点板块是什么?李大霄认为,养老金关注安全边际高的投资品种,预计金融、地产等低估蓝筹将成为市场热点。他说,金融、地产等低估蓝筹长期有一定防守性,短期也会受到一定拖累。航天军工板块估值太高,投资者应回避军工股的调整风险。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