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进口商:印度2015/16财年白银进口或升至7500吨

2015年08月24日 07:57    来源: FX168网站    

  贵金属进口商Amrapali Group所有人Monal Thakkar周六(8月22日)预计,印度2015/16财年白银进口或升至7500吨

  Monal Thakkar表示,价格下跌推高了白银在印度的银器、工业需求。2015/16财年的白银进口量预计会高于3月结束的上一财年的6500吨。

  Thakkar指出,截止目前为止,印度本财年的白银进口量已经达到4700吨左右。

  Monal Thakkar同时表示,Amrapali Group上一财年的白银进口总量为800吨。本财年至今,已经进口了超500吨。

  Thakkar称,印度的进口白银主要来自于英国。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