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宗商品全线攀升 油价从逾六年最低点反弹

2015年08月21日 07: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彭博社报道,油价从逾六年来最低点反弹,因投资者下调对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预期,从而导致美元走低。

  WTI原油期货升0.8%,因美元贬值提升大宗商品的吸引力。

  经济增长放缓可能导致美联储延后加息,昨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担忧低通胀。

  原油价格自7月份来已经进入熊市,因迹象显示供过于求持续时间将延长。

  纽约九月份交割WTI原油上涨了34美分,收于每桶41.14美元盘中一度跌至40.21美元,为2009年3月份来最低点。

  10月份交割布伦特原油则跌1.1%,收报每桶46.62美元。

  铜价从六年低点反弹,多数工业金属上涨,之前弱于预期的美国通胀遏制下月加息方面的押注。

  12月份交割的铜期货下午1:16(美东时间)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上涨1.8%,结于每磅2.3175美元,价格在周三触及六年低点后本周第一次上涨。

  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交割的铜攀升2.5%,至每吨5,119美元(每磅2.32美元),为一周最大涨幅。

  同样在LME,铝,锌,铅上涨,而锡和镍下跌。

  黄金升至一个月最高水平,交易员缩减美国9月份加息方面的预期,之前美联储官员表示他们需要更多证据表明经济正在加强。

  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下午1:42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上涨2.2%,结于每盎司1,153.20美元,价格一度涨至1,153.70美元,为最活跃合约自7月15日以来达到的最高水平。

  12月份交割的白银期货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上涨2.2%,至每盎司15.562美元。

  铂金和钯金在纽约商业交易所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