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需求放缓印度走私减少 预计今年走私量跌至150吨

2015年08月20日 07:18    来源: FX168网站    

  由于需求疲软,印度近期的黄金走私出现了一些下降。有市场人士称,今年印度的黄金走私量将从去年的200吨下降到150吨。

  印度黄金和珠宝联合会的发言人Ketan Shroff表示,黄金走私的下降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方面由于需求疲软,没有什么走私的动机,另一方面,印度海关在严厉打击黄金走私。

  在今年5月6月,印度国内金价甚至较国际金价出现贴水的状态,使得走私变得更缺乏吸引力。

  世界黄金协会(WGC)主管Somasundaram PR表示,印度的黄金走私有大幅下降,走私的动机不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