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玖鑫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遭攻击 交易系统无法运行

2015年08月17日 09:48    来源: 中金在线    

  玖鑫大宗商品交易中心8月11日发布公告,四川玖鑫商品现货市场数据库遭到黑客恶意攻击,导致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现在技术人员仍在紧急抢修,预计于2015年8月13日结束前可以恢复正常。由于此事对各位投资者朋友带来了不便以及导致部分正在交易的客户造成亏损,玖鑫商品现货市场深表歉意。

  紧急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平台遭受恶意攻击紧急公告

  昨日四川玖鑫商品现货市场数据库遭到黑客恶意攻击,导致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现在技术人员仍在紧急抢修,预计于2015年8月13日结束前可以恢复正常。由于此事对各位投资者朋友带来了不便以及导致部分正在交易的客户造成亏损,玖鑫商品现货市场深表歉意,同时公开声明:由于此次事件导致的客户亏损由现货市场全面承担,敬请各位投资者谅解并耐心等待系统恢复。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