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月中国央行再增持1.1%黄金 总储备量增至5393吨

2015年08月17日 07:22    来源: FX168网站    

  数据显示,7月中国央行增持了1.1%黄金储备。

  8月14日中国央行数据显示,7月中国黄金储备自此前的5332万盎司增加到了5393万盎司。

  此前在7月17日,中国央行曾经宣布大幅增持黄金达57%,是6年以来的第一次。

  多年来中国的黄金储备一直是全球黄金市场关注的一个“迷”,对于中国究竟持有多少黄金一直有疑问。

  Commtrendz Risk Management Services的主管Gnanasekar Thiagarajan表示:“中国央行会继续买入黄金,正在多样化其储备,因此出现了一些逢低买入。中国央行正尝试让人民币成为国际货币。”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