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布朗兄弟哈里曼:黄金的技术性反弹即将结束

2015年08月14日 07:24    来源: FX168网站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在周四(8月13日)的报告中称,金价可能转而走低,尽管黄金在过去一周因人民币贬值而获得上行动能。

  BBH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在人民币夸张的贬值中,一些市场急于给出结论,包括说中国抢先在美联储9月加息前采取行动。黄金不确定性而上涨。然而,冷静的思考正在占据上风,金价可能反转。”

  分析师从技术的角度解释道,黄金在最近一轮跌势的最小回撤位止步,“如果这个分析正确,黄金应该会在近期测试1105-1110区域。”

  分析师还补充道,黄金也可能跌破20日均线(1100)以确认技术性反弹结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