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银:买进黄金相关股 风险回报比例诱人

2015年08月14日 07:18    来源: FX168网站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四(8月13日)上调了多家黄金相关企业股票评价,将投资建议改变为建议购买。德意志银行认为,中国政府允许人民币贬值使风险回报出现改变,黄金市场股票将会重新受到青睐。

  德意志银行周四将Hecla Mining、Barrick Gold、Newmont Mining以及Pan American Silver的股票建议调整为建议购买。

  该行分析师表示,“美元走强以及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仍然使黄金市场承受巨大压力。但中国政府使人民币贬值的消息一定程度上中和了黄金不利因素影响。黄金价格维持在1100美元下方很长时间,显示黄金下行的动能已经开始减弱,尽管黄金仍然比历史均衡价格高出许多。但是此次人民币贬值让市场重新想起,黄金仍然是保值的良好选择。”

  分析师表示,以上几支被上调的股票都与黄金价格密切相关,同时近期已经极度低迷了很长时间,从风险回报比例的角度讲,这些股票值得投资。

  分析师表示,上调的几支股票有希望出现50%左右的涨幅。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