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收平 油价重挫使得能源股跌1.4%

2015年08月14日 07: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强劲的数据令市场再度关注9月美联储升息

  * 思科在公布强劲业绩后大涨,提振标普500指数和Nasdaq指数

  * 道指微升0.03%,标普500指数跌0.13%,Nasdaq指数跌0.21%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股市周四基本收平,能源股下跌,抵销零售销售数据反弹和思科业绩强于预期为股市带来的提振。

  标普能源股指数跌1.4%,领跌标普500指数,因美国原油期货跌至六年半最低。

  标普非必需消费品类股指数涨0.6%,在10大标普类股中涨幅最大,但已经缩减了部分的升幅。

  美国公布7月零售销售增加,初请失业金数据也显示就业市场收紧。数据巩固了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可能早至下月就升息的预期,抵消了过去两日在中国安排人民币贬值后市场对美联储可能要等到12月才升息的臆测。

  “市场仍在因应中国安排人民币贬值作出调整,这带来了许多不确定性,投资人不确定事态会如何发展。”Jones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O’Rourke表示。

  思科跳升2.9%,至28.70美元,对Nasdaq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的提振最大。

  道琼工业指数收升5.74点,或0.03%,至17,408.2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66点,或0.13%,至2,083.39点;Nasdaq指数收跌10.83点,或0.21%,至5,033.56点。

  标普金融股指数升0.3%,之前两日连跌。

  企业消息方面,零售商的季度业绩有好有坏。

  Coty 收高2.9%,报28.70美元,其季度销售优于预期,为五个季度来首次。Kohl's 重挫8.8%,报56.11美元,该公司同店销售不及预期。

  新闻集团大涨7.6%,报15.19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盈利优于预期,受助于其新闻业务的削减成本。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