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终止重组 宁波建工复牌跌停

2015年08月14日 06:4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停牌一个多月的宁波建工(601789)于8月12日发布终止重组的公告,昨日复牌后一字跌停,股价报收于16.81元,成交额仅为1598万元。

  停牌一个多月的 宁波建工 (601789)于8月12日发布终止重组的公告,昨日复牌后一字跌停,股价报收于16.81元,成交额仅为1598万元。

  宁波建工发布公告称,因筹划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6日起停牌。因重组双方就涉及的重组方案安排未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综合考虑各项因素,决定终止本次资产重组事项。与此同时,公司还公布了中标宁波市 国际贸易 展览中心11号馆(II标段)的公告。

  分析人士指出,中标公告的利好并未能扭转宁波建工复牌跌停的困局。一方面,停牌期间,市场大幅下跌,沪综指调整幅度超过千点,而公司停牌躲过了下跌,复牌后补跌压力较大,从复牌首日成交额来看,筹码抢跑的现象显著;另一方面,重组预期助力宁波建工在停牌前连续上涨,终止重组后,前期获利盘离场意愿增强。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