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手游合并完成将退出纳斯达克

2015年08月12日 13:25    来源: 南方日报      彭琳

  11日,中国手游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与Pegasus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Pegasus Merger Sub Limited的合并交易。上述三方于2015年6月9日签订了合并协议。

  合并完成后,中国手游将从纳斯达克退市,成为Pegasus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合并协议,在合并交易生效前,中国手游所有已发行的、票面价值为0.001美元的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都已经注销,股东有权换取每股1.5714美元的无息现金。每股ADS则可换取22美元无息现金。1股ADS代表14股A类普通股。(记者/彭琳)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