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银行获准筹建徐州分行 异地扩张效果待观察

2015年08月11日 17: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1日讯 南京银行(601009)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的批复,公司获准筹建徐州分行。筹建工作结束后将向江苏银监局申请核准开业。

  据统计,从2007年2月南京银行设立第一家异地分行开始,南京银行以省内每年3家、省外每年2家的速度进行规模扩张,在八年的规模扩张中开设了近40家分行。东北证券在其研报中指出,南京银行的风险点主要在于:地域扩张以长三角为主,长三角地区的金融竞争程度较高,外地分支行能否顺利发展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