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下跌拖累印度外汇储备 其黄金储备一周缩水8亿美元

2015年08月10日 09:22    来源: FX168网站    

  金价的下跌使得不少国家的黄金储备受到影响。

  印度的外汇储备在7月最后一周金价的下跌后,减少了1.876亿美元,至3534.6亿美元。

  Kotak Securities的高级经理Anindya Banerjee表示:“印度央行买入美元的行动在很好的构筑外汇储备,但金价的下跌则影响了外汇储备的增长。”

  印度外汇储备中,有20%至25%是美元以外的货币,Banerjee称:“金价的下跌是外汇储备所遭受的最大影响。”

  7月最后一周金价下跌后,印度的黄金储备减少了8.242亿美元,至182.5亿美元。

  黄金占印度总的外汇储备的15%左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