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油价触及数月低位 布伦特原油跌破50美元/桶

2015年08月06日 07:09    来源: 凤凰网    

  布伦特原油触及六个月低位,美国原油跌至四个半月底部

  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40万桶,跌幅超过预期

  EIA称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预期为减少

  凤凰iMarkets讯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油价周三触及数个月低位,此前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大幅增加,而美国汽油需求旺季夏季正接近尾声。

  尽管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幅超过市场预期,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触及六个月低位,美国原油触及四个半月低点。

  交易商和投资者没有理会原油库存减少的消息,反而聚焦在上周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的数据,以及及其对炼厂利润的影响。

  “造成炼厂利润下降,将减弱原油加工的诱因,最终导致本已处于很高水准的原油库存再次上升,”德国商业银行资深商品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在路透全球油论坛上表示。

  美国原油期货收低0.59美元,跌幅1.3%,报每桶45.15美元,盘中触及3月来最低44.83美元。在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后,市场起初上涨约1美元,但之后回落,受汽油库存数据拖累。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低0.40美元,报每桶49.59美元,此前跌至1月低位49.02美元。

  汽油期货收低约1%,触及五个半月低位。

  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40万桶,为预估150桶的减幅的约三倍。

  上周汽油库存增加81.1万桶,预估为减少5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70.9万桶,不到预估增幅的一半。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