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盛:预计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1万

2015年08月05日 07:19    来源: 汇通网    

  高盛公司

  本周五(8月7日)美国劳工部将公布7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数据和7月失业率数据,高盛(Goldman Sachs)周二(8月4日)预测美国7月的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21万,失业率将会稳定保持在5.3%,而每小时工资水平将增长0.2%。

  

  非农数据走势

  

  非农将于本周五公布,市场共同预期为21.2万

  高盛表示,“在宏观新闻方面,本周日程表上与市场关系最紧密的数据是美国的7月就业报告,该报告将于周五发布。到目前为止,已公布的7月就业指标(例如美国消费者信心报告中的劳动差异数据和大多数商业调查中的就业分项数据)大体上偏弱。

  我们的美国经济团队预期7月的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21万,比6月份22.3万的增长量要少,也低于市场公认的22.5万的非农就业人口增长预期。此外,同市场的普遍预期一样,我们也预期失业率将会稳定保持在5.3%,而每小时工资将增长0.2%。

  至于利率,我们仍旧预期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我们认为美国债券市场的收益率将会上升,但将不及欧元区国家债券的表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