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赤峰市公安局通报中色金银贸易中心相关情况

2015年07月31日 18: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于7月29日傍晚17:54发布微博通报中色金银贸易中心案件相关情况。

  微博内容如下:

  中色金银贸易中心交易平台系中色金银贸易中心有限公司未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搭建的非法交易平台,涉嫌诈骗投资者钱财,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根据被害人报案侦破了此案,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制止中色金银贸易中心有限公司诈骗行为,对中色金银贸易中心非法交易平台进行了查封,冻结了部分未被该公司转移资金。

  由于此案涉及被骗投资者众多,而且遍及全国各地,需要逐一核实投资者情况,工作量巨大。目前,赤峰警方已向上级公安机关请示,协调各地警方配合调查,等得到上级批复后,适时告知广大投资者办理渠道。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刑警大队值班室电话7869110。

  巴林左旗公安局

  二0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