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银行:黄金ETF可能继续流出 金价上行关键阻力1100

2015年07月31日 08:06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在周四(7月30日)的报告中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7月货币政策声明后,黄金的波动不大,预期黄金仍将维持下行趋势。

  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FOMC声明称在适当的时候加息,这被市场解读为鹰派,抵消了起初的鸽派印象。然而,黄金近期可能保持疲软,我们认为,上行的阻力接近心理价位1100关口。”

  黄金ETF持仓量触及六年低点,分析师称流出可能继续。他们指出,“自6月底以来,黄金ETF持有量减少了174万盎司,截至7月28日,跌至4949万盎司。黄金ETF的进一步流出可能对金价产生负面影响。但黄金ETF将流出多少,这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