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MF官员:如果没有减债承诺 IMF不会给希腊提供资金

2015年07月31日 07:53    来源: FX168网站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官员周四(7月30日)表示,如果欧元区国家没有拿出明确而具体的债务减免承诺,IMF管理层不会支持向希腊拨付更多援助资金。

  该官员称,IMF在希腊问题上的这一立场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董事会不太可能支持达不到这些条件的项目。IMF仅会支持能够确保中期债务可持续、足够资金维持12个月的贷款项目

  他指出,若想达到债务可持续性,需要希腊进一步改革和欧元区国家提供债务减免。

  欧洲领导人此前已经明确表示,至少两个月内不愿考虑债务减免。IMF官员称,目前尚未与欧元区国家就债务减免问题进行详细讨论,之后将全面参与讨论协商。

  IMF主席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本周就这些问题向董事会做报告。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