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股权众筹融资总额已破3亿元

2015年07月31日 0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李 冰

  2015年7月30日,京东股权众筹称,平台融资总金额已突破3亿元,总计为投资者呈现了38个创业创新项目,并帮助创业项目进行融资服务。

  与此同时,京东金融股权众筹建立的投后管理团队京东创业门诊表现也同样抢眼。

  据介绍,京东创业门诊主要是为股权众筹平台上的项目提供投后管理服务,不仅为创业者提供多维度的1对1私密精品咨询服务,而且还为创业者提供精准的供应链资源整合服务,包括可以实现参与活动的项目方之间自由交流,保证参会的创业者提升创业能力,对接最适合的合作对象等等。

  京东股权众筹投后管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创业门诊不局限服务京东股权众筹平台上的项目,只要是优质的项目都可以享受创业门诊提供的免费品质服务,而且可以作为京东创业生态圈的协力方,享受生态圈资源。”

  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介绍称,在京东金融股权众筹上线的项目可以享受到众创学院、创业门诊、资深投后顾问等培训咨询服务。同时,京东的投后管理团队还会根据不同项目的特点,实现不同项目间的粘性对接和交叉服务,这是新的行业创举。

  据京东股权众筹投后管理团队介绍,创业门诊对每一个项目都彻底践行了“1对1把脉创业者”的理念,像推特网,创业门诊为其对接了拉拉公园、听风安全卫士、看孩子、微头条、朋友印象等多个项目。

  拉拉公园CEO廖卓营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本次在京东平台进行股权众筹对于拉拉公园异常重要,京东平台强大背书为拉拉公园迅速带来了优质的投资人、资金和更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