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国策动力8月4日起发行

2015年07月30日 10: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由明星基金经理刘霄汉亲自执掌的南方国策动力股票型基金(代码:001692)将于8月4日发行,该基金将紧密跟踪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改革方向,努力探寻在调结构、促改革中具备长期价值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 

  刘霄汉表示,A股市场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具有明显的安全边际。“一带一路”、“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的重点政策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在当前这个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这些国家的重点政策代表了国家经济转型的重点发展方向,相关的受益行业、企业蕴含着较好的投资机会。 

  根据基金契约,南方国策动力将紧密跟踪受益于国家政策导向的产业和企业,在保持总体风险水平相对稳定的基础上,力争投资组合的稳健增值。南方国策动力基金的股票投资仓位为80%-95%,基金经理可以主动控制仓位和精选个股。对于下一阶段的投资重点,刘霄汉表示将重点关注和研究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高端军工装备制造、智能家居,以及政策引导下的“一带一路”、环保行业、医疗健康产业、迪斯尼、京津冀等主题性机会。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