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港交所8月3日起下调沪港通北向A股交易收费比率

2015年07月30日 08:51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香港交易所昨天宣布,因上海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就A股交易及结算费用作出调整,将于8月3号起,相应下调沪港通北向A股交易收费比率。

  港交所表示,香港及国际投资者经沪港通进行的A股交易,当中经手费由之前的双边成交金额的0.00696%,下调至0.00487%;过户费由原先按双边成交股份面额若干比率计算,改为按双边成交金额计算,而有关比率亦由原先的0.06%改为0.002%。不过,证管费、交易印花税及其他费用则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