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ETF持续流出限制金价的上涨

2015年07月30日 07:19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三(7月29日)的报告中指出,全球黄金ETF继续流出抑制了金价。

  黄金ETF通常像股票一样交易,但由储存的黄金支持。德国商业银行指出,彭博追踪的黄金ETF至周二连续第八天流出。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黄金ETF继周一流出10余吨后,周二进一步流出1.8吨。黄金ETF自月初以来的流出总计接近55.0吨。”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这意味着黄金ETF基金7月来的流出量几乎赶上了3月份,该月流出量为年内之最。”该行表示,另一方面,金币需求量保持强劲,尤其是在美国,7月迄今,美国鹰金币已售出5.0度吨。但这不足以抵消黄金ETF的流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