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兴手机进军高端市场 放言三年进入全国前三

2015年07月29日 07: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马 燕

  作为传统电信设备商,中兴通讯终端一直较为稳重低调。近日中兴通讯却高调发布了中兴AXON天机、移动智能投影仪Spro2与AXON Watch三款重磅产品。其中,中兴AXON天机由中兴北美研发团队研发。

  据介绍,AXON天机是针对驭领未来的商务人士打造的高端智能旗舰手机。中兴AXON天机重新定义了安卓旗舰:搭载升级一代的高通骁龙TM810处理器,拥有全球首款实现了4K影像录制的双摄像头;并且是全球首款集合了录音HiFi与播放HiFi的“双路HiFi”手机;还是全球范围内,首个同时实现了指纹、声纹、眼纹全能生物安全识别的手机;此外,它率先搭载了最新康宁大猩猩防菌屏幕,与AXON天机同时发布的还有AXON天机 Mini版。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CEO曾学忠表示,AXON天机是中兴全球资源整合的扛鼎之作,从产品设计、功能整合、软硬件配置到市场渗透等各方面,将充分体现出中兴全球化布局及产业链整理实力,是一款集大成的产品。“大家可以从AXON天机上看到中兴手机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我们希望中兴手机在三年内进入中国市场前三,而AXON天机寄托了我们向高端转型的最大期许。”

  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上,中兴宣布每卖出一部AXON天机,将捐赠2元人民币至“关爱老兵公益基金”。中兴通讯对抗战老兵的关怀,令一直致力于此的名嘴崔永元也参加了手机发布会。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