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士丹利:油价下半年将面临更多阻力

2015年07月28日 08:03    来源: 证券时报    

  据海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郎森昨日表示,国际油价在下半年将面临更多阻力,原油需求在今年秋季将下降,但同时原油生产将继续保持强劲。

  今年4月国际原油价格一度强势反弹,5月和6月维持于每桶60美元左右。但进入7月,油价再次跳水,目前已经逼近前期低点。

  昨日,大宗商品市场的抛售潮并没有停止的迹象,国际油价继续下挫。摩根士丹利甚至表示,未来25个月的原油期货数据已经暗示出十分严峻的行业颓势。亨德森资产投资组合经理比尔昨日表示,如果投资者认为油价下跌已结束,这个想法是错误的,预计未来油价将远低于每桶60美元水平。(吴家明)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