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地产大亨兼总统候选人持有近20万实物黄金

2015年07月28日 07:41    来源: FX168网站    

  目前的美国政坛已经在为明年的总统大选做准备,在共和党的一众候选人中,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是最为引人注目的一个,以大嘴著称的他近期一直抛出受争议的言论。

  不过在大嘴之外,作为地产商的特朗普在商业上是非常成功的。

  在最近特朗普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C)公布的财政报告中显然,他持有的黄金价值10万至20万间。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持有的并非黄金ETF或者黄金期货,而是真真实实的实物黄金。

  当然,即使是价值20万美元的实物黄金对身价13.5亿美元的特朗普来说也不算太大的数字。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